正文 < 健身秘笈 < 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位置 
乳房健美按摩方法详解
来源: 类别: 作者:

本法是应用一定的手法在女性胸部和其它部位进行按摩,从而达到乳房健美的一种按摩手法。女性健美,乳房重要作用不容忽视。乳房的形态大小是决定乳房健美与否的因素。女子一般在l5-l6岁乳房逐渐发育成熟,形成了青春女子的胸部曲线。乳房过于肥大下坠,或过小平坦,都会影响前胸的健美。在胸部进行适当的按摩,可以促进乳房充分发育,增加乳房的弹性与光泽,减少多余的脂肪,而且能增加乳房的抗病能力,使乳腺小叶发育成熟。

具体按摩方法如下:

1、按揉大椎:坐位,头稍低,在项部寻找大椎穴,然后用一手拇指或食指按揉大椎穴约1-2分钟,按揉时有酸胀感。

2、掌摩乳房:第一步,先用右手掌面从左锁骨下向下用柔和而均匀的力量推摩至乳根部,再向上推摩返回至锁骨下,共做3个往返。然后按上法用左手推摩右侧乳房。第二步,先用右手掌面从胸骨处向左推摩左侧乳房直至腋下,再返回至胸骨处,共做3个往返。然后按上法用左手推摩右侧乳房。

3、托推乳房:取仰卧位,先用右手掌面的内侧部分托住右侧乳房底部,然后用适宜的力量缓缓向上托推乳房,放开后再次托推,共进行10-20次。手掌向上推时不能超过乳头水平。再用左手托推左侧乳房10-20次。揪提乳头用拇食指指腹轻轻捏住对侧乳头,揪提10一20次,用力不宜太大。乳头凹陷者可多揪几次,用力可稍大些。

4、轻抹乳房;双手四指并拢,用指面由乳头向四周呈放射状轻抹乳房1分钟。在操作时手法要轻柔,用力不可过重,避免过分牵扯。可在按摩前在乳房部涂营养护肤霜液,以增其润滑性。除了胸部按摩外,还应配合胸部运动,适当加强营养,保持情绪的稳定。

下页:怎样让乳房丰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