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健身秘笈 < 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位置 
怎样锻炼肌肉增长快
来源: 类别: 作者:

练出大肌肉块的原则(特别适合初学者)

1、 每周只练两次(大运动量的)。我想特别适合于时间比较少的学生娃娃们,只要不是象黑心这种看着铁疙瘩会发痴的人。

2、 重点使用能同时刺激多个肌肉群的所谓大型训练动作。比如卧推呀,深蹲什么的。

3、 保持训练计划的简单性。这样就不用笔记本呀什么的,而且容易贯彻实施的说。

4、 以力量增长为目标。这是最容易实现却很困难的,容易是说大家容易向这方面想,困难是力量的增长要以艰苦的训练为代价。

练出大肌肉的一个训练课实例如下

这里简单的举个训练课的例子,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采用,练完了,可以根据自己的特殊情况来简单的自己修改一下。

1、 大腿肌肉。 杠铃深蹲3组100%的 每组10个。

注意,深蹲却是全身好多肌肉要用到的。各个部分的准备活动要做好,我一般的练法是深蹲两组小一点的,一组大约50%的8个,一组80%的8个,然后做100%的。

2、 胸部。 卧推3组100%的每组六个。热身方法同上。

还是要注意准备活动什么的,什么!?哦,大家都知道的呀。

那么以后就不说这个问题了,不过一定要注意。

3、 背部。 重锤下拉3组100%的每组6个。

由于有了上面两个动作的活动,这个动作的热身一般做一组就够了,当然是上述较大的一组。

下页:肱二头肌肉训练秘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