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妙趣横生 < 文学故事 < 首页 :当前 
两张戏票
来源:幽默的故事 作者:

一个人走近纽約市一家剧院的售票处前, 对着排队买票的人高声喊道: "我有两张多余的《真人真事》的戏票, 有谁想要就送给谁."他还一个劲地主动解释道: "我的伙伴有事脱不开身, 不能来看戏, 而售票处又不予退票, 我觉得白白地浪费掉两张戏票也实在是有点可惜, 所以, 我愿将它送人.有谁愿意要吗?"排队的人都用奇怪的眼睛看着他, 不予理睬.于是, 这人耸了耸肩, 走了。

过了一会儿, 他又回来了.然而, 他这次却喊道: "谁买票罗?我这儿有两张, 每张十美元."结果, 两张戏票立刻被抢购而去.

两个亲家生一种"病"

一天, 甲亲家打了张新床, 式样挺漂亮.他想: "这么好看的床, 如果给乙亲家看到了, 自己脸上多光彩啊.于是, 他就假装生病, 躺在床上, 等乙亲家来看他, 好把床给乙亲家看看。

这时, 乙亲家正好做了条漂亮的裤子, 也很想找机会让甲亲家看看, 炫耀炫耀自己.听说甲亲家生病, 他马上就去探望乙亲家来到甲亲家床前, 坐在椅子上, 把长衫一撩, 露出漂亮的裤子。

接着, 把右腿架在左腿上, 抖个不停, 引逗甲亲家注意, 嘴里却说道: "我这腿也有病, 不抖抖就不舒服."说完, 看了一眼甲亲家的新床, 问他道: "你生的是什么病啊! "

甲亲家瞟了一下乙亲家的漂亮裤子, 笑着说: "我的病和你的病差不多, 咱们同病相亲."

下页:挤柠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