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笑里藏道 < 文学故事 < 首页 :当前 
修女与牧师
来源:幽默智慧的故事 作者:

有个牧师开车在路上, 见到路旁有个修女, 便停车主动载她一程。

修女进车后便翘起脚来, 让她可爱的美腿从长袍中露了出来.牧师看了一眼高兴得差点让车子出了意外.在控制住车子后, 他偷偷摸摸地将他的手往美腿上移动。

修女看了看他, 便说: "神父, 记得圣诗129节吗?"神父红着脸连忙道歉, 被迫移开他的手.但是他的視线却没离开她的美腿.在几次换挡之后, 他的手又再次滑向美腿。

修女又说: "神父, 记得圣诗129节吗?"神父又再一次道歉: "对不起, 你要知道, 肉体是虚弱的."到达修道院后, 修女下车给了牧师一个寓意深长的眼神, 就走了。

当神父回到教堂, 他急忙拿出圣经想找出圣诗129节到底写了什么.他翻开到129节, 上面写道: "走向前并寻求, 更深入一点, 你会找到荣耀."

笑里藏道:

熟悉你的工作, 是一个人积极工作最起码的要求, 也是一种负责任的态度, 只有完全了解掌握你的工作才会得心应手, 才会有更好的创新。

保持你对工作的得心应手, 不然很多机会便会与你擦肩而过。

下页:眼见为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