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居家宝典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怎样选购眼影
来源:生活百科 作者: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可见眼睛在人们的器官中是何等的重要.漂亮的女性无不注重眼部的修饰,眼影是不可缺少的用品之一.怎样选购眼影才能使眼睛更加动人呢?

首先,要根据肤色选择眼影的颜色.目前常见的眼影有棕色、绿色、蓝色、灰色、暗红色等等.还可以选择带荧光粉的眼影,它可在阳光和灯光的作用下闪闪发光,使眼睛更加楚楚动人.年岁较大者千万不要用带荧光粉的眼影,否则让人感觉是老来俏,不太合适.黄皮肤的女性最好选购棕色眼影,这样看上去比较协调。

其次,根据时间、场合选购眼影.一般在白天或普通场合,选用眼影粉显得较为大方,而在晚上或出席较热闹的聚会等可选购眼影膏,这种油性的眼影在灯光下效果较好。

最后,要注意与服装相协调.如果你穿的衣服是灰、紫、蓝等色为基调的,配蓝色眼影就比较合适.而当你穿着黄色、米色或橙色衣服时,配上淡绿色眼影更为协调。

总之,眼影选用的合适,将更增添你眼睛的风采。

下页:怎样选用合适面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