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居家宝典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怎样戴项链
来源:生活百科 作者:

1.日常在家或上街散步戴陶瓷、木雕、玻璃、塑料等制成的项链。

2.金属的纯装饰项链,细的可与优雅清秀的服装相配;粗的可与粗犷大胆的服装相配。

3.夏季配用水晶及玻璃项链.具有高雅风格的珍珠及仿珍珠项链,不能和毛衣相配。

4.结婚礼服佩用珍珠或仿珍珠项链.决不能以大红或桔红玻璃项链来替代。

穿尖头鞋对脚有三害

1.五个脚趾受到挤压,行走、站立、负重时间较长,脚趾的血液循环受阻,引起局部缺血、缺氧。

2.拇趾受到严重的挤压和摩擦,不仅局部疼痛、肿胀,而且会引起拇趾外翻(俗称脚瘤拐).严重的可以引起拇趾畸形,影响走路。

3.脚趾是软的,趾甲是硬的,脚趾受到过分挤压,能把趾甲压到肉里,形成嵌甲。

夏天戴什么颜色帽子好

夏天,烈日当空,选戴哪种色料的帽子防护性能最好呢?

帽子的防护性能是指对太阳辐射热的遮阻力,遮阻力愈大,防护性能愈好.市场上出售的帽子虽然新颖、大方、颜色样式各异,但仍以白色布帽和麦秆草帽防护性能最好,它们对太阳辐射的遮阻力分别为50.1%和48.4%,其它各色布帽、草帽的遮阻力较小,黑色布帽对太阳辐射的遮阻力更小,仅为1.6%,塑料或人造革帽子保护性能最差。

下页:戒指的正确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