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居家宝典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水果和酸奶可消除皱纹
来源:生活百科 作者:

用水果汁或酸奶擦脸,可以消除脸上的皱纹.因水果和酸奶所含的氢氧酸性有助于软化皮肤的粘性表层,去掉已死的细胞.因而用水果汁或酸奶擦脸,在3 至6 个月内可使轻微皱纹消除,而较深的则要一年时间才能消除掉。

吹口哨也能美容

吹口哨可'动员'脸部肌肉充分运动,因而可以有减少脸部皮肤皱纹的美容之效;此外,吹口哨还能使脉搏减缓,血压降低,因而称得上是一项'健美运动'。

形成脸部皱纹的不良习惯

一些不良习惯或动作,往往会使脸部形成或加深皱纹,如经常吸烟、用手托腮、抓搔搓抚脸部、挖鼻孔或剔牙缝、咬手指、拉耳垂或头发、咬笔杆、经常张着嘴或咬嘴唇、上扬单只眉毛、用吸管喝饮料、皱眉或嘟嘴等。

三角形面部的化妆

三角形面部化妆的要领是:扩展上脸部,收拢下脸部.粉底应斜向地涂抹,以削减下腭横幅.眉形的描画应直、细,眉梢略向上挑.唇形不要画成小而圆或向下的唇形.要使上唇呈缓缓的山形,下唇两端略向上展.胭脂涂抹注意要由颧骨向发边晕染。

下页:快速化妆的要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