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居家宝典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淋浴器的选购
来源:生活百科 作者:

在南方高温地区,可以电热型和燃气型并存.日照长的地区,可选择太阳能型.在有煤气或气温较低的地区,则应选择燃气型淋浴器。

燃气型的选择方式为:

1.燃气气种.有3 种气种:液化石油气、天然气和人工煤气.其表压分别为28、20 和10 百帕.要根据自家所用的燃气类型选用相适应的机型.也可选用通用型机型,水压不足的可配用增压小水泵。

2.点火方式.有压电打火式和电脉冲点火式两种.后者好用,前者长寿.3.熄火保护.一般有热膨胀式、热电偶式、光电式和火焰电焰电离式.前两种常用,后两种先进,各有优缺点,热电偶式最实用。

4.燃气结构.要选用为安全型平衡式的,平衡式不易导致一氧化碳中毒,是燃气型的新形式.产品有广东飞鹿牌的一些型号等。

5.附加功能.有缺氧、熄火报警和自动断气,能量切换调温、防冻、防堵、防断水、水温和水量电脑控制等.功能多则更加安全可靠,但售价也贵.6.要认清所选型号的燃气种类与自家的燃气种类尾否相同。

有条件的应接上气、水试用.点火时电火花明亮、弧长.用打火机烧熄火保护装置的探头,应能听到阀门的开启响声.试用中各项功能正常,无漏水、跑气之处。

下页:彩色电视机被磁化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