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幽默搞笑 < 休闲文章 < 般若人生网:当前
零五年论坛最暴笑的一句话
来源: 作者:

1.下雨了,别忘了打伞,湿身是小事,淋病就麻烦大了!

2.丑,但是丑的特别,也就是特别的丑。

3.天使之所以会飞,是因为她们把自己看得很轻~~~

4.我:我的第一个问题是,对于我第二个和第三个问题,你可不可以只用‘能’和‘不能’来回答?mm:可以啊!
  我:我的第二个问题是,如果我的第三个问题是你能不能做我的女朋友,那麽你对于我的第三个问题的答案能不能和第二个问题的答案一样? mm:·#¥%……?D()

5.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

6.这个世界,除了猪,谁还在快乐着?( 此地严禁大小便,违者没收工具 - - 我唾你一脸 爱?D?D不是想出来的,爱?D?D是做出来的!!

7.再过二十年,我们来相会,送到火葬场,全部烧成灰,你一堆,我一堆,谁也不认识谁,全部送到农村做化肥。啊亲爱的朋友们,到底谁先被烧成灰?先烧你,先烧我?反正都是不齿人类的堆!!!

8.一个消化不良的病人向医生抱怨:我近来很不正常,吃什么拉什么,吃黄瓜拉黄瓜,吃西瓜拉西瓜,怎样才能恢复正常呢?医生沉默片刻,那你只能吃屎了。

9.昨天梦见上帝他说可以满足我一个愿望,我拿出地球仪说要世界和平,他说太难了换一个吧,我拿出你的照片说要这人变漂亮。他沉思了一下说拿地球仪我再看看.

10.老鼠:我现在正和蝙蝠谈恋爱,以后孩子们就生活在空中,不怕你们猫了。猫冷笑一声,指着树上的猫头鹰说:看见没有,她已经怀上我的孩子了!

11.“服务员,请把这块石头从我碗里抬出去,好吗?”

12.瞎子骑车带结巴,结巴看路,忽见深沟,结巴惊呼沟沟沟!!!瞎子回唱道“噢勒噢勒噢勒!“于是二人坠入沟中

13.站在高楼下,内心一阵悲凉,脸上也湿润了,有点咸咸的味道,是雨水还是泪水?抬头望天空……,谁在楼上撒尿!

14.春天,我把老公埋在地底下,秋天,我就有好多老公……

 
下页:爆笑:捡到一盒“安全套”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