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灵异事件集锦 < 休闲文章 < 般若人生网:当前
半夜遭遇鬼打墙
来源: 作者:

声明:本人30岁了,已结婚,我要说的是我上高中的时候一个真实的故事,本人绝对不是乱编胡说来吓人,只是此事一直缠绕我多年,无人肯信我,所以今天在此与各位研究一下。本人文笔不好,所说事情不求精彩,只求真实,谢谢。

我记得我是读高三那年夏天,就是94年的夏天。我和几个朋友一起喝啤酒,酒至半酣已经是晚上12点多了。我们决定回家,夏日夜晚凉风习习,微醉(我发誓我们没有一个人喝醉了)十分舒服。

但是就在我们走到我们当地的一条街道时,我们发现没有路灯了。大家都没有在意。继续有说有笑的走着,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突然听到背后一声接着一声的"啼踏~~啼踏~~啼踏。"的拖鞋声。很有节奏在我们后面跟着我们。

我们一回头,看见一个很矮的老人(只是看身形象老人,是不是我也不肯定,因为看不见脸),低着头,头发凌乱,看不到脸。手里拿着一个大土罐子,一步一步的走在我们后面,他(她)走得很慢,但是不管我们怎么走,他(她)始终和我们相距那么远。

当时我们也没多想,但是气氛忽然变的很鬼异了,不知道谁说了一声,我们走快点,于是我们几个年轻人撒腿就跑,跑了大概一分多钟的样子,我们回头看后面没人了。大家就又不在意了,又开始往家走。可是这时候怪事情又发生了,我们没走三分钟,"啼踏~~~啼踏~~~啼踏~~啼踏"的拖鞋声又响起来了,我们一回头,还是那个老人,还是低着头,还是走得很慢,还是距离我们那么远,还是走得那么有节奏。

当时的情况是我们几个人什么都没有说,心照不喧的飞奔起来。我不知道跑了多久,大家全是汗水,可是没用5分钟,那个恐怖的啼踏声和那个老人又出现在我们后面,还是那个距离,还是那个节奏。我们都大叫了起来。不停的跑,这次我们是拉着人跑的,因为有个朋友说这样人气旺,真的碰到脏东西了这样比较安全。这是我们第三次跑,终于没在看见了,然后几个哥们聚在一个人家里睡了一晚上,第二天天亮了才各自回家。

如果这件事情就这样完了到真没什么,可是一分析就很吓人:

首先,我们的城市很小,是个小城市,走路绕我所居住的城市也只要1个多小时而已。我们都是土生土长的当地人,在这城市不管怎么走,绝对不会走错的,可是那晚平时只要几分钟的路,我们连走带跑40多分钟才走出去,所有的人那晚都感觉找不到路了。

第二:那晚那条路的路灯全坏了,可是问一个哥们的父亲,他是主管市政设施的,那里的灯并没有坏而且也没人打电话去报修。他父亲的解释是,可能那晚那里灯的接触不良。

第三,也是最不可思议的,一个老人,不管他(她)走得有多快,走里拿个大土罐子怎么可能在短短的几分钟之内追上我们几个年轻人呢?何况我们还跑了两次,而且跑的时间和距离还不短(但是居然一直没跑出那条街,这就是我现在都搞不清楚的地方)怎么可能追的上我们,还一直是那个距离,一直是那个样子,一直是那个节奏呢?

而且,他(她)一直走得不快,我在写这点东西的时候还毛骨耸然,我一直用了"节奏"这个词,就是因为我们发现他(她)的速度一直不快,而且很均匀。

那个可怕的夜晚,那个可怕的拖鞋声。那个啼踏~~啼踏~~啼踏的节奏。我曾经和很多人都说过,但是谁也不信,包括我现在的妻子。可是那晚的几个朋友,已经过了十年了,在晚上却再也没走过那条路。

我发誓我说的都是真的,把这个故事说出来不是让谁相信,只是压抑在我心里这么多年,很想说出来,如果你不信,请当一个故事听了吧。谢谢!(文章来源:www.wllyp.com)

 
下页:沉没的船(曾在重庆引起轰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