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灵异事件集锦 < 休闲文章 < 般若人生网:当前
奶奶去世的经历
来源: 作者:

我爸爸妈妈都是十几岁就当了兵,在海南岛。离老家很远啦!我爸爸是搞工程的,我妈妈呢是医生。突然有一天,我妈妈做梦梦到自个儿的牙齿掉了几颗,到了白天呢,心里也一直惴惴不安的,但说不出来为什么。结果过了两天,就接到了电报,说是我奶奶不行了,要他们赶紧回去。我爸爸妈妈马上请了假,赶回老家。奶奶本来没什么大病的,可是医生误诊了,结果是腿上的一个普普通通的疖子弄的感染,后来溃烂,入了骨髓了。人老了,抵抗力弱,很快就蔓延的全身,说不行就不行了。爸爸妈妈赶回去后,奶奶已经昏迷,爸爸妈妈守夜。他们从小就离开家了,每四年才有一次探亲假,一直都觉得没有好好孝顺过父母,想在老娘临终前,再多陪陪她。早上呢,我的姑姑会来医院,他们就回家休息。

到了第3天早上,他们回了家,斜靠在床上,说着我奶奶的病情,都没有什么睡意。正说着呢,我妈妈突然看见我爸爸脸色发青,眼睛就闭上了,我妈妈吓了一跳,赶紧推他,可什么反应也没有。就在这个时候,我妈妈突然又看见我奶奶站在房门口,脸上笑笑的,我妈妈感觉到了什么,只是一个劲儿的说:妈,你不要吓到娃娃和海宝(我哥哥)啊!奶奶没有回答,大概过了几分钟,或者只是几秒的时间,奶奶就消失不见了,而我爸爸呢,也立马恢复了正常。我妈妈赶紧告诉我爸爸说:我刚才看见妈了。你看见了没有?爸爸说没看见啊。这个时候姑姑就哭着回来说我奶奶刚刚去世了。事情已经过去快20年了,一直到去年,妈妈提起这件事,爸爸才终于说出来,他当时也看见了我奶奶,并且奶奶在和他说话。他怕吓着我妈妈,才一直不承认。

这是真的事情。我一开始就说过了,我爸爸妈妈是军人,党员,最坚定的无神论者。尤其是我的妈妈是医生,可她也不能解释这是什么现象。而我呢,比较认同这个观点,就是人在临去世前,心里有牵挂,脑电波会很强大,能影响到别人。这也就是很多古代的传记啊,故事里说的魂魄千里寻来的地方吧?你们说呢?

 
下页:我的父亲弥留前的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