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灵异事件集锦 < 休闲文章 < 般若人生网:当前
堕胎后的梦
来源: 作者:

我同学有一次陪一个她的女朋友去医院堕胎。出来后医生说是个刚成型的女婴。她就陪她朋友回去,安排她睡下就回家了。当天晚上她就做了一个让她一生都难忘的梦。一个小女孩,梳着像中国娃娃一样的齐额短发,样子非常可爱。而且也很漂亮。但是脸是雪白的,没有血色。那个小女孩向她走来。之后她就醒了。

本来她以为是个噩梦就算了,谁知道第二天那个女朋友给她打电话说自己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而且梦的内容几乎和她的一模一样!之后她就告诉很多人,一定要注意避孕,万一不小心怀孕了,一定不要去打胎,没出生的小孩也是有灵魂的。

(按语:关于堕胎后婴灵不散的网友真实经历也相当的多。就像此文中所说,“没出生的小孩也是有灵魂的”,你堕胎,实际上就是杀了她,虽然不是你亲手,但总归是你剥夺了她生存的权利。很多有过类似经历的网友的经验教训是:如果这个婴灵的怨气很重,她会影响生母的方方面面,冥阳皆苦。)

相关文章:净空法师有关堕胎开示

 
下页:半夜遭遇鬼打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