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灵异事件集锦 < 休闲文章 < 般若人生网:当前
我的算命经历
来源: 作者:

我小时侯和姐姐上山去玩,在吕祖庙旁边遇到一个老道士。他一看到我和姐姐就叹气,说什么短命之相。当时我们俩气得骂他“杂毛老道,胡说八道”,可是他不生气,反到对我说:“你煞气重,若冲得过三劫,便可得一生平安,以后一定要多积阴德多积福。我们俩当时挺生气的,可是过后谁也没在意。

后来我去游泳馆玩,不知道为什么就爬上了3米跳台,然后又莫名其妙地掉下了水,差点淹死。因为落水时是平躺的姿势,结果整个背上全是青一块紫一块的,我在家足足躺了1个多月。到现在我也一直没有想起来当时自己为什么要上跳台,又为什么会掉下去的。

再后来我和朋友去白云山玩,在去看瀑布的路上,我滑了一跤。当时真的很惊险,我左手臂挂在铁索上,右手臂搭在石梯上,整个身子就悬在峭壁和铁索之间。脚下虽然不是万丈深渊,但是几百米的高度摔死我还是绰绰有余的。我当时吓得快昏了,还好我的好朋友都在身边,赶忙把我拉了上来。我在原地坐了半个小时才缓过劲儿来。当是的第一反映是觉得纳闷,为什么别人穿着塑料底的鞋子都不滑而我特意穿了蹬山鞋却差点让我的生日变成祭日?

从白云山回来的路上,我忽然想起了老道说的话,但是只是想了那么一下。我觉得肯定是凑巧的。他说我姐姐短命,我姐姐不是好好的么?可是我万万没想到,一年之后姐姐被确诊为白血病,走的时候还不足23岁。

母亲很长一段时间都沉浸在巨大的悲伤里,她经常一边流泪一边给我讲我和姐姐小时侯的事情。有一次她就提到我不到半岁的时候曾经生过一场大病。那时大夫都说我没救了,还把我和几个脑膜炎的孩子放在同一间病房里。但是我妈不甘心,她趁着护士换班的时候从后窗爬进病房偷偷把我抱回了家。结果在她的细心照料下,我居然很快康复了。听了这些,我心里一惊,又想起了老道的话,他的话都一一应验了。

之后我去过很多次吕祖庙,但是都没有再遇到那个老道。事隔那么多年了,也不知道该到哪里去找。后来同学结婚,我陪她去算日子。那位师傅据说也是很灵的。他说我是劫后余生,运术发生了改变,不会像以前多病多灾了。但是因为我前世有杀孽,所以此生要多积德行善才可。果然这5年里我无病无灾,烦心事也少了很多。

现在我基本上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去烧烧香,但是有个挺奇怪的现象。只要逢寺庙有做大型法事的,我只是站在旁边身子就会不停颤抖,有种眩晕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算命先生口中的煞气在搞鬼。这就是我目前为止的所有的算命经历。

(按语:命的确能算,算得准又如何,关键是能够知道怎样改命——《了凡四训》[如何改变自己命运],想改命的必看。)

 
下页:我和我亲戚的一些怪异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