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灵异事件集锦 < 休闲文章 < 般若人生网:当前
面对梦魇——我很无奈
来源: 作者:

我常梦魇,一天晚上入睡之前,我就有预感会梦魇,因为之前这种经历太多,也让我太害怕……还是睡着了……感觉来了,我开始越来越清楚,动不了,想叫妈妈(一般这样的情况,我都叫妈妈)也喊不出来……好窒息……然后亲眼看见自己房间的门被打开……不是被什么力打开的,就是一道光,雪白雪白的光冲开的。怎么说呢,大家可以想象一下,那种光就是从外边射进来的。其他什么都没有,我总觉得那里边会出来个什么东西……挣扎着,终于自己能动了,那一下,什么都消失了。然后,赶忙开灯,又是开着灯睡了一晚……

还有一次,我的床在窗户边,那天晚上睡觉前,也如之前的经历一样,有些预感的。这个梦魇很短暂,但是,我总觉得,如果我不醒来就得死了一样……

睡的迷迷糊糊的时候,那种窒息的感觉又来了……对于这样的情况,我简直无能为力……我看见自己的床上站着一个穿黑袍的女人(感觉上就是一个女人)头发也黑黑的,好象跟她的袍子一样长。我心里的那种害怕,真是表达不出来,我听见她的声音,好象是从喉咙里出来的,就是“恩恩,呃呃”的声音……然后我感觉她要转过头来(梦魇中,我感觉她是侧面对着我的),但是,心里突然有一种预知,如果她转过头,我就得死……这样的感觉,我也无法解释,然后我就大喊……我明明喊的“妈妈”却发出的是“恩恩”声(不要笑哦,那是一种很压迫的声音)。终于在自己的意志下,我的身体能动了,这说明我又活过来了……

这次,我反常的没去开灯,我已经受够了!!感觉就像豁出去了一样,想来个你死我活……结果一晚平安……还好~~~-_-!!

 
下页:在朋友家里被鬼压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