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灵异事件集锦 < 休闲文章 < 般若人生网:当前
在朋友家里被鬼压身
来源: 作者:

事情就发生在11月20凌晨一点多钟的时候。那天晚上我和我妈妈在我一个朋友家过的夜(我第一次去那个朋友家的第一个晚上)。

当我意识渐渐模糊,准备入睡的时候,我突然感觉到有个人从房间外进来了。当时,我好害怕,因为屋里就三个人,我看见我妈妈背对着我睡在我边上,我听见我的朋友在隔壁房间的脚步声,我的意识已经清醒了。但是我只能感觉到“他”,甚至感觉到“他”已经站在我左边的床边了,当时的恐惧是我这辈子从未有过的。但是为什么他们两个一点也感觉不到呢,这时我突然感应到,好像“他”在告诉我:“只有你能感觉到我。”从头到尾我没有具体的看到“他”的样子也没有具体的听到过“他”的声音,一切都是感应到的,但又是那么的真实!我越发的害怕,就想伸手去拉我妈妈,可奇怪我每次试图伸手想拉我妈妈时候,我拉到的只是自己的另一只胳膊。我急得就叫我妈妈,可是我发现我根本叫不出声。(我在拉妈妈时候,隐约看见窗外的远处有个男的背对着我,穿白色上衣,他和我是平行的,但是朋友的家是在五楼啊!再看的时候已经没了。)这时,我仿佛听到有人在和我说:“生前……我要你知道我的生前……”我当时只知道害怕,哪还有心思注意这些啊,只想着妈妈你快转过身来啊!就在这混乱的时候,我看到妈妈真的来推我了。就听到她说:“你怎么了!?你怎么了!?”我终于被我妈妈退清醒了。

我能开口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妈妈,你怎么到现在才来推我呀!?”我妈妈被我问得莫名其妙,说:“我看见你嘴巴里一直在说什么,但是听不清,就想把你推醒,怎么了?”我说:“没什么,就是鬼压身吧”。我当时已经全身是汗了!大概十五分钟左右的时间,就在我再次想入睡的时候,我竟然又感觉那个人来了,这下,我想我是躲不掉了,早知道就不该那么贪睡。可也巧,就在那时我的手机突然响了,我一下子清醒了!挂了朋友打来的电话,看了一下来电时间是2:57分。就这样,我一直折腾到天蒙蒙亮的时候才敢睡一会。可早晨7点来钟醒来发现手机竟然处于关机状态。不知道它什么时候自己关掉了。我的手机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而且,当时我是在充电,也不可能没电,联想到夜里的事情,我真的心里有些寒哪!

 
下页:是梦魇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