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灵异事件集锦 < 休闲文章 < 般若人生网:当前
山东惊现水蛟龙!
来源: 作者:

1957年夏天,山东沂河降暴雨发大水,沂河水面突然在某一段变的波涛汹涌!巨浪翻滚!很多群众目击到;一个头部长有长角(一米多长,呈灰白色)。头似农村的牛头。身体在水中时隐时现。特别是眼睛,就象我们今日用的强光手电,透明放光!这个怪物在河边的水域上下左右翻滚,发出巨大沉闷的响声,并且从水中摔出几块200斤左右的大石头。(后来,水退去后,这个地方变成一个淹子(即无底水洞)。这个怪物在顺水游了一段后,突然把身体横了过来!这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河流的洪水就象突然遇到一个大橡皮坝,形成一个巨大的高度差!下游水顿时小了,但是上游顿时洪水泛滥!河岸两边1.5公里内的土地全部没瞬间淹没!高粱当时已经接穗,但是,只有穗子还露在水面上,可见当时瞬间水位上涨的幅度之大!(很多人目击并见证了这个历史时刻)。

更为神奇的是,此后有两次,沂河的蛟竟然和人类有过辆次狭路相逢!一个部队的团长回家探家。从沂水县苏村镇向西,需要过河,当时河面没有渡船,河宽400米。这个团长水性很好(在我军海军服役)就准备涉水过去,就在他游到河中央时,突然!他发现了水蛟冒了出来!极度惊恐之下,这个团长拔出随身佩带的手枪,向这个怪物连开两枪……在下游一公里处,最后发现了这个团长的尸体。人们分析,如果这个团长不开枪,可能这个水蛟根本不会伤害他!

同时期,一个村子在沂河边200米远处,有一次,平静的河面上游突然波涛汹涌,有一股不规则的水流在河流中前行。当这股水流快靠近村子时,突然,这股强大的水流突然离开河道,直奔村子后面而去!村子后面的民房瞬间淹没!后来打捞到村会计的尸体,他仍然紧紧报住盛放现金的盒子,脸上仍然惊恐万状!但是,村子前面靠近沂河的民房却安然无恙!村民后来说,是水蛟进了村子,因为水蛟是带着水走!这一点与营口的现象也能互相印证:营口的蛟龙就是在村民看护了几天后,乘着雨夜。神秘离开的,地上没有任何移动的痕迹,只能是顺着雨水从天空走了,最后死在了辽河入海口的芦苇从中,由当时的辽宁卫生厅派人运了回来……

 
下页:生死一瞬间 濒死的人究竟能看到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