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灵异事件集锦 < 休闲文章 < 般若人生网:当前
水也能看能听-美丽的水结晶
文/赵意红 大纪元编辑部 照片/日本IHM研究所提供
美丽的水结晶

日本IHM研究所的江本胜博士(Masaru Emoto)等人自1994年起,以高速摄影技术来观察水的结晶。他们新近发表了实验结果《来自水的讯息》一书,证明带有“善良、感谢、神圣”等的美好讯息,会让水结晶成美丽的图形;而“怨恨、痛苦、焦躁”等不良的讯息,会出现离散丑陋的形状。而且无论是文字、声音、意念等,都带有讯息的能量。

水会“读”到讯息?

1.读到“真恶心讨厌,我要杀了你”的水,真丑!

这一张是让水读了“真恶心讨厌,我要杀了你”所拍的照片。报告指出:这是最近日本年轻人经常挂在嘴边的话,实验结果发现水结晶丑陋歪扭、破碎、散乱的样子恰似“真恶心讨厌,我要杀了你”的意涵。我们是不是也常听到台湾的孩子们这样说话呢?我们似乎应该赶快教导孩子们不要再传递这样带有“歪扭破碎”讯息的语言了。



真恶心讨厌,我要杀了你

2.读到“爱和感谢”的水,出现最漂亮的水结晶!

这张是让水“读”了文字“爱和感谢”后拍下的水结晶照片。实验者说,在当时拍摄的许多水结晶照片中,从未见到过如此漂亮的水结晶。看来这世界上没有比“爱和感谢”更美的讯息了。我们如果常常表达“爱和感谢”,是不是能让我们地球上的水、和身体里的水变得如此漂亮动人啊?


水的结晶

爱和感谢

水会“听”到讯息?

1.听《田园交响曲》的水,很愉快哦!

这是让水听了贝多芬《田园交响曲》的水结晶照片。实验报告写到:交响曲《田园》的曲调明快、爽心,是贝多芬的代表作之一。这张美丽结晶照片似乎证明良性音乐可以给水活性、愉快的感受。

田园交响曲

听《田园交响曲》

2.听到《离别曲》的水,也凄然心碎?

这是听了萧邦的《离别曲》的水结晶照片。图片报告说:没有比得到这张水结晶时更令人感到吃惊的了。摄制这张照片的显微镜的倍数与其它照片是一样的,但是《离别》的曲调竟让基本形状的水结晶被完整地分化得更小,成为地地道道的离别模样。


离别曲

听《离别曲》

3.听重金属音乐的水,似乎解体了?

江本博士拍摄了许多让水“听”音乐的照片,发现让水听了歌词不雅的现代重金属音乐(乐团名称未公布以免困扰),水呈现出解体的影像,似乎打散了原有的结晶形状。实验显示,音乐与歌词都可能带有良善美好或丑陋不佳的讯息。


重金属音乐

听重金属音乐

各国“爱和感谢”的文字,都有美好动人的能量?



看日文的“爱和感谢”
爱和感谢

看英文的“爱和感谢”
爱和感谢

看德文的“爱和感谢”

让水“看”日语、英语和德语的“爱和感谢”,竟然全部都呈现出精致美丽的水结晶!实验的原水用的是同样标准的精制水。结果,虽然使用了不同的语言,却形成了结构相似的结晶!实验者猜想,“语言是由大自然的振动而产生”的,即使国家不同,语言也不同,但是,因为大自然的天理相同吧,所以同样意思的文字,就显示出相同的形状了。实验者也以“智能”和“宇宙”等字样实验,结果三国的文字也都同时呈现出结构相似的美丽结晶!

良善的意念,也让水结晶美丽动人?



日本东京品川自来水
水结晶

接受“爱的信息”之后的水结晶照片

这是在接受500个人“美好讯息”意念前后的水结晶照片。原本的水看不出形状,但在接受美好讯息后,呈现出美丽动人的结晶!实验者请求全日本500名波动指导员(也就是江本博士主办的波动学的毕业生们)在1997年2月2日下午2点钟,同时对放在实验者办公室桌上、来自东京品川的一杯水发出意念。每个人都怀着“水变干净了,谢谢”的愿望,从日本各地在同一时刻发出了“爱的信息”。这样就照出了这张接受到来自全国的“爱的信息”的水结晶照片。当然,实验过程没有做任何物理性的变化处理。摄制组的全体成员看到这样漂亮的影像时,个个都被感动得泪水盈眶。人善良美好的意念似乎有着不受距离影响的伟大能量呢!

实验说明

现任IHM总和研究所所长,以及IHM国际波动之友会会长的江本胜先生,因为经营“美国低周波治疗器执照公司”,开始接触最新的“水”研究技术,引发他将“水”冰冻后的水结晶照相的研究构想。自1994年开始,江本先生展开了一连串对“水结晶”的科学探索之旅。

江本胜先生将MRA(Magnetic Resonance Analyzer,共鸣磁场分析器)运用在水结晶的研究调查中,得到了许多惊人的成果,并在日本造成轰动。他表示,这些研究结果显示:所有的物质特性也会影响水的特性,水的波动(频率)可以解释所有物质的特性。他的研究室也取名为“波动研究室”。

IHM综合研究所,以高速摄影技术来观察水结晶的形状。实验程序是:把实验水分别滴在一百个试皿中,在冷藏室冷冻2个小时,通过显微镜将有结晶的冰用200至500倍的倍率拍照它的顶端部位。

“水”能够分辨讯息中的正、邪、善、恶吗?“水”也能够接收到来自声音、文字、音乐、意念的良善或邪恶的讯息吗?

这是不是说明了“意念”是有物质能量的?善与恶的意念会影响着人体与大自然?

水分占人体重量的60%-70%,地球表面积有70%被水覆盖,这些水接收到我们人类给予他们的善念还是恶念的讯息呢?人的身体和地球生态会有什么样的变化呢?

人类如果希望世界更美好,也许并不是追求更多的物质金钱,而是多发出“良善”的讯息,不是吗?不需我们多说,只要看看“爱和感谢”的讯息呈现出的水结晶便知道了!

江本胜博士

▲研究人员观察水结晶


水也能听能看

▲让水听音乐

相关内容:有关水结晶的净空老法师开示

 
下页:滴水结晶,吾人心念的映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