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UFO探索-飞碟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与外星美女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飞碟探索 作者:

不久,全身赤裸裸的他,又被带往另一个房间,此时安尼欧以为这回的遭遇大概又要更惨了吧.结果他却坐在一张柔软无比的椅子上,然后突然闻到一股奇怪的恶心的味道,这气体充滿了整个房间,这味道难闻得使安尼欧呕吐了.之后他想这可能就是使他动情的春药之类的东西。

门打开了,进来了一个全裸的,身高約130 公分的外星美女,她是前所未见,姿色绝佳,具有东方味道的美人,优美的体态,眼尾娇媚地往上斜,一双翦水的緑色大眼睛,闪烁着透明的光泽的秀发,十足秀色可餐.和普通的人类女性不同的是,她的体毛是深红色的,嘴巴像条细缝似地,樱唇薄薄地两片。

这个外星美女,依偎在安尼欧的身上,此时安尼欧再也按捺不住,迷乱而热情地和她享受鱼水之欢.在一番翻云覆雨之后,这个女人目不转睛地盯着安尼欧看,然后指指自己的肚子,接着这根指着肚子的指头又指了指上面。

这个外星女人离去之后,他们让安尼欧穿上衣服,带他到UFO 底层.途中,他看到一个小小的器具想要把它偷出来,但是被他们发现了而将那个器具拿走了.让安厄欧降落到地面上之后,UFO 就将着陆脚收回,以极快的速度旋转回转塔,看起来就快要倒下来似的,却在一瞬间像子弹般往前飞走了.当他再度回神过来时,已是隔天早上5 点30 分了。

因此事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所以有好几年的时间,安尼欧并未向外公开这事件.另一方面,在好些医生陆军调查官仔细的审问下,安尼欧所说的话完全没有一点矛盾的地方.附近认识他的人,都说安尼欧是个正直老实的年轻农人,不可能说谎的.而且根据医生的诊察结果,在安尼欧的身体上,的确残留有放射能照射过的痕迹。

外星人为求和自己十分相似的地球人的血缘关系,而不惜千里迢迢地跑来,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在宇宙的某个地方出生的孩子,终有一日,会来和父亲安尼欧相会也说不定。

下页:巴黎青年佛提奴被带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