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UFO探索-飞碟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飞碟探索》预言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飞碟探索 作者:

究竟这些形状奇怪的飞行物体是UFO 呢?还是,只不过是大气现象而已?

事实上,在中国的UFO 调查研究活动,现今才刚开始萌芽而已,至今仍无较有理的解释和说法,来給这事件一个合理的定论。

60 年代至70 年代中期,在中国UFO 的研究探讨,被視为是资本主义的毒素.到了70 年代后期以后,随着社会的安定,有关UFO 之事才被"解冻"平反,变成可以在公开正式的报纸刊物上刊出.结果,大量的UFO 报告有如决堤的洪水般汹涌而至,连天文台也快被这些投书信件淹没了.据估计,这些投书和案例的数字,已高达10 万,甚至数10 万了。

1980 年,中国最早的民间UFO 研究组织"中国UFO 研究协会"成立了.协会拥有科学家技术人员等250 名的会员,全国的28 省、市、自治区都设立分会,积极地展开活动.且在1981 年,发行了先前介绍过的《飞碟探索》杂志,点燃了中国对UFO 的狂热之火和热潮。

值得玩味的是,本身是中国UFO 研究协会的会员张周生,早在一个月之前,就预测了"1981 年7月24日事件"会出现UFO。

《飞碟探索》刊载了这则预测如下:

"1981 年7月10日至30日之间,UFO 出现的频率加强,特别是7月24日到29日这段时间,UFO 出现的可能性最大,在中国各地都可看见。

这个UFO 小的时候和月亮一样,大的时候,可达月亮直径的10 倍.小的呈皿状,大的则成规则的螺旋状.慢慢地旋转,方向是顺时针方向,亮度则如月亮照射的云一般,中心部位亮度则较强.白天的时候是银白色的,夜晚时则略带色彩,而中心部位的颜色则更深.在白天的方向向东,夜晚则由北向南移动.出现让人看见的时间約10 分钟左右."

对这个说法,某个中国的UFO 研究专家说,那个物体一定是UFO 没错。

下页:侵犯白宫上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