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中国笑话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愚人节千万别上厕所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 作者:

愚人节千万别上厕所,真的! 再提醒一句,这不是演习,千万别上厕所! 突觉肚子不爽,奔厕所而去,解裤蹲下,舒畅. 事毕,找厕纸,惊呆,空卷轴无纸.瞬间,明白原来今天是愚人节,怒骂,折腾人也不要找这里啊! 急,突发现兜装手机,喜极而泣,特小心怕手机坠坑,失去最后一根救命草. 电话同事一号,"吾在厕所,无纸,速来救急! ",同事答: "今天愚人节,刚才就有人喊要厕纸救急的,怎么又有人?不可信! ".话毕,挂机,痛骂中. 电话同事二号,"吾在厕所,无纸,速来救急! ",同事答: "今天愚人节,一概外出工作一概拒绝,不好意思! ".话毕,挂机,痛苦中. 电话同事三号,"我知道今天是愚人节,吾在厕所,无纸,速来救急,请相信 我! ",同事答: "你怎么可以模仿我,刚用这招骗一人,你怎么未经磋商就擅自使用?". 话毕.挂机,无奈中. 电话同事四号,拨号中......隔壁蹲厕响起一声,"朋友,别指望了,我在这里已经三小时,电话已经没电,至今未脱困! "

娱乐节目

旅游者向旅店老板发牢骚: "你们这里真是无聊透了,你们这里就没有一点什么娱乐节目吗?""有啊,先生,我们准备在下周星期四组织大家看日蚀."

又出事了

黔东一位汉子目不识丁,但颇有虚荣心,一天,他拿到了一张报纸,便做出读报的样子,可惜他把报纸拿倒了."喂,"一位过路人问他,"报纸上有什么新闻?"那人答道:"又出事了! 你瞧,照片上的车子都是轮子朝天了."

下页:丈母娘入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