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原始点按摩疗法 < 中医按摩治病 < 健康书籍 
原始点疗法治疗痛经?
说明:原始点疗法 专题:中医按摩治病 

【分享】用原始点处理好痛经

学习原始点之后,真是喜事连连。刚听说陈女士的同事将自己的胃痛治好了,又听说,她将她女儿的痛经也处理好了。

那是前些天,正好五一劳动节的时候,她的女儿放假回来看望父母。因为她女儿每次来月经都会痛,很不舒服。陈女士就按光盘上教的手法,帮她女儿揉臀部那边的原始点。

后来,等到假期结束回去没多久,她女儿竟打电话来告诉妈妈,她这一次来月经,没有什么不舒服的症状了,不痛了。因此她妈妈特别高兴,又把张医师的光盘送给她的另外两位亲戚看。

对此,我也有类似的经历,因为每次来月经,我也是很痛,会痛得直冒冷汗,而且也不仅是痛,还有想吐、头晕,症状挺多。前两个月来月经,腹部是非常痛,几乎不能站立,要躺在床上。

那时,没有人能帮我揉,我就用张医师所说的温敷的概念,在腹部上面放两个暖暖包,在臀部又垫上两个暖暖包,这样,四个暖暖包同时温敷,敷得我直冒汗。等暖暖包有点凉后,又插上电加热,继续温敷。

就这样温敷得睡着了,可一觉醒来,我发现,原本痛得脸色苍白,腹部难忍,起来后好像没事一样,腹部真的不痛了,就是流了一身汗。我把汗擦干,因为担心着凉,又发现,我好像不那么怕冷了。大概当你体内热量够的时候,对冷就比较有抵抗力吧。

所以,我后来有时间就温敷我的腹部与臀部,等到上个月来月经时,我肚子就不痛了。因此,当没有人能帮着推揉的时候,也不妨用温敷的方法,效果也很好。

【分享】、李先生案例06:耳鸣、痛经

这两个案例处理的比较多,效果都很明显,男性女性都有。

△ 耳鸣

症状:一个耳朵有时响,有时不响,不是二十四小时持续。晚上响得比较厉害。

原始点处理及结果:头部原始点推揉,处理三、四次左右就好了,没有温敷,只请患者喝姜汤。

△ 痛经

痛经处理很快,效果都很好。推揉臀部原始点,大约二至三分钟就不痛。严重患者,推揉加温敷,十分钟以内就不痛了。



· 下页:治疗眼睛酸涩、眼疲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