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原始点按摩疗法 < 中医按摩治病 < 健康书籍 
原始点疗法治疗冠心病?
说明:原始点疗法 专题:中医按摩治病 

【分享】李先生案例03:冠心病、尿血

一位老婆婆,69岁,冠心病。

症状:从去年年后就很难自理,吃不下东西,人很虚弱,没办法走路,上洗手间很困难,需要拿椅子扶着上。尿有血块。每天要吃三次药。

过程:李先生建议她将药改为两次,因为请她断药不容易。老婆婆家人要她做搭桥,婆婆也想做,李先生便善巧的请一位西医朋友,将搭桥的详细过程告诉老婆婆,说如何开刀,如何做,老婆婆很害怕,即打消了手术的念头。而且手术费用也很高。

用原始点疗法处理:第一次来,尿很红,像血一样。经李先生处理后(全身推揉,二小时温敷),过六、七小时,尿色即变正常。

之后每三天揉一次,有时五天一次,全身推揉,二小时温敷,建议婆婆吃姜、人参、适当运动,婆婆也照做。

处理结果:三个月后,精神很好,已能自理,可以去散步,运动。目前吃姜挺多,大约一、二斤的姜熬成姜汤(比较浓),二三天喝完。之前每年要去医院好几次,现在没有去了。



· 下页:治疗腰椎间盘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