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原始点按摩疗法 < 中医按摩治病 < 健康书籍 
原始点疗法治疗先天智障?
说明:原始点疗法 专题:中医按摩治病 

【各种疾病】先天智障,十三岁到十六岁,有没有准确的原始点?怎么找?

对于智障儿,我们必须要诚实地说,有些已经是不可逆的了。但是起码用了原始点疗法作全身的按推,就会对他是有帮助的,绝对会有帮助。但是我们不要说让他的脑力恢复,我不敢这样讲,因为有些组织坏死是不可逆的。

智障儿的那些症状都是二十四小时的,是很难改变的。但是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帮助他不要再进一步的恶化,说不定哪一天就又有奇迹出现啊!

我说人类真的很奇怪,真的会有奇迹,只是不知道在哪个人身上诞生,在什么时候发生,我也不知道。但我确信,很多医学界常常会遇到奇迹,像植物人突然间醒来,几十年了,突然间醒来了,叫医学怎么来解释?这看起来都是不可逆的,怎么还会好起来呢?所以,对于这些智障儿,我说我们只能尽人事,而听天命了。但是决不能放弃让患者对我们所抱有的希望。我觉得这一点一定要做到。

不要跟人家讲,我已经没有办法了。连原始点都没办法,那他去哪里还有希望呢?绝对不要这样做。永远说我们尽力,我们尽力做,至于能不能改变,我们只能说,用了原始点疗法作全身的按推,起码不会让他的病情进一步的恶化,我们也完全可以做到这样。



· 下页:治疗心脏衰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