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原始点按摩疗法 < 中医按摩治病 < 健康书籍 
原始点疗法治疗甲状腺肿大?
说明:原始点疗法 专题:中医按摩治病 

【各种疾病】甲状腺肿大怎么治?遗传性的,有人说到青春期就好了,但是20多岁了还有,从未吃药治疗过,原始点疗法能治吗?

他在等20岁好,所以他也没有吃药,就在等待,结果他失望了。甲状腺肿大怎么治疗?这里肿了就按头部原始点和颈部原始点,有没有消呢?它(甲状腺肿)不会妨碍你,你也不用太在乎。就是这样,其实我治疗过甲状腺肿瘤的病人,就按头部和颈部的原始点。有一个生命协会来的病人跟我讲,按到最后他肿瘤消了,不见了。

这是个真实的例子,那时,我们本来要帮他拍照,他说我消了你才要帮我拍,所以,这个有一点后悔。

因此,以后如果做病例,就是当肿瘤来的时候你帮他拍一张,治疗一段时间后再拍一张,就可以证明。这一点是肯定的,有些是会消的。但即使没有消,也不妨害我们的生命力,所以不要太着相。

【各种疾病】有人甲状腺一侧切除以后,出现甲低,表现得非常地虚弱。他头晕,不能自主怎么办?

切除的是果,不是因。所以他会出现很多症状,那就是没有针对因去处理。

那虚弱呢?被开过刀的人就会虚弱,所以我说不要开刀。

他讲的都是实情,我才建议你们绝对不要去动刀子。我太太每次一动刀子,身体就更虚弱,动了三次刀子,生命也就完了。所以,动刀子是要小心的,不是开玩笑的。

全身虚弱当然就要调补,一般调补,以我们原始点疗法来判断,一般这么重的病,大部分都是虚寒症,所以要记得温敷。

那头晕,不能自主,头晕一定是头部原始点有问题,揉开嘛。



· 下页:治疗打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