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原始点按摩疗法 < 中医按摩治病 < 健康书籍 
原始点疗法治疗宫颈鳞状细胞癌?
说明:原始点疗法 专题:中医按摩治病 

【癌症】宫颈鳞状细胞癌第一期,早期西医要求子宫切除,使用原始点疗法可以吗?治愈率有多少?

要切除吗?不要。

治愈率有多少?癌细胞我已经讲过,它是幻生幻灭的,它是一个讯号,是通知你身体变冷,不是要去处理这个讯号,但是,你们还是把方向着重在那个讯号上。那个讯号是通知你太冷了,身体变化了,你一定要运动,改变饮食。至于它这个肌瘤会不会幻灭,那个是无所谓的。

我说有人一二十年,它(肌瘤)在,也不会怎么样,你干嘛非要去破坏它?这个还是着相啊。我一再讲,这个是不应该被提出来的问题。因为科学而提出来了,所以,说治疗是错,说不治疗也是错。就像你流鼻水,你不是把它塞住,或者是把它挖一挖,它就会好。你还是要从头部原始点着手,把因改变了,然后温敷进去,这个才会好。

你起码这样,人也会过得很舒服。如果你一直在这个肌瘤上做工作,你只有破坏,并且把病情延误而已。你一直在这个癌细胞上做功夫,所以整个体质会越来越寒,情绪会越来越坏,怎么会好呢?

这个问题我在谈癌症的时候,已经谈得很清楚了,我们就短暂地回答到这里吧。

【各种疾病】经常感觉小腹痛,月经也不太正常,去医院检查是孕激素少,用原始点疗法能不能治好?会不会怀孕?

20年下来,我在临床上遇到的一般不怀孕的原因属寒证体质者居多,所以温敷相当重要。

你平常不要吃冷的,怀孕机率就会比较高,除了你的问题,有时候先生也会有问题,所以两个都要这样做,不要只做一个。



· 下页:治疗股骨头坏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