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原始点按摩疗法 < 中医按摩治病 < 健康书籍 
原始点疗法治疗少白头?
说明:原始点疗法 专题:中医按摩治病 

【各种疾病】两个少白头的案例分享

有一个case(个案),可以提供给各位,就是黑脚阿嬷,她本来是白发的,可是经过用原始点推揉外加吃中药,阿嬷说,她再生的头发都是黑色的。

另外一个case(个案),是位胃癌患者,但是已经往生了,其患胃癌时已是81岁,当时为24小时疼痛,整个肚子已肿胀。西医说他已经严重到不能手术,经过使用原始点疗法,最后,在其要往生前是没有疼痛的,甚至在临走前还要下床站在地上,亦是民间习惯说的洗尘吧!生病期间也不能仰躺,临终前那一天也能仰躺了,并很安详地过世,在使用原始点疗法治疗的过程中,其开始长黑发,不过,长黑发并不代表能够使寿命得到延长。

【各种疾病】手脚一直重复裂口,症状已很多年,用过很多的药,都没有起作用,现在很严重,怎么办?

手脚伤口一直很严重,重复裂口,以原始点疗法的观点来看,伤口也不过是一个讯号,要处理它,就不能从伤口处着手,很多人就是在伤口处一直贴药,那个是错的。

还是得要找到原始痛点加以推揉,推揉后,整个血液循环就会畅通,所以哪里痛最好不要在那里处理,如果患者真的是组织受损,伤口会好。

不处理它也会好,就像破皮了,伤口过几天自己就会好,如果不会好,真的就是由于还有其它的问题没有解决,就把原始痛点推揉开,让它整个机能恢复,身体自然就会去修复它。



· 下页:治疗神经衰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