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原始点按摩疗法 < 中医按摩治病 < 健康书籍 
原始点疗法治疗尿蛋白过高?
说明:原始点疗法 专题:中医按摩治病 

【各种疾病】尿蛋白过高应如何处理?

尿蛋白这是西医的说法,对我们而言不是很重要的,以原始点疗法的观点来看西医指数仅止于参考价值而以,相信西医指数反倒会使患者不相信自我身体的状况。

例如高血压,某些患者收缩压高于90以上,或是舒张压150,患者便会很紧张,但如将患者血压降低时,患者便会不舒服,因为某些患者,其血压就比平常人高,故将患者处于舒服状况时便会没事,此时血压指数则为参考值。

现在医学就是要将每个人的血压指数都调整到一个固定的范围内,在此范围内才称为正常值,但将指数控制在固定范围内反倒出现了更多其它的问题,因此指数仅能当作参考,患者应对自我身体状况抱有更大的信心。

简言之,就是当患者感觉到不舒服时,自己便能察觉到哪儿不舒服。例如头疼,患者自身的疼痛反倒比机器更易于掌握疼痛的来源,所以此时如用头部原始点,便可发觉此处一定有痛点。没有一个是例外的,那表示身体又比机器更能够准确地掌握疼痛的源头。

尿蛋白如果不管指数如何,身体如果有问题,症状就一定会显现出来,所以重点就是哪里不舒服就推揉不舒服处的原始点。例如腰酸,便从腰酸处原始点往上一点开始寻找痛点,或全部原始点都推揉一遍,因为全身内脏之原始点均位于脊椎两侧,将原始痛点解决了,无论是何种疾病皆能恢复。



· 下页:治疗皮肤病,鬼风疙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