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原始点按摩疗法 < 中医按摩治病 < 健康书籍 
原始点疗法治疗肚囊炎?
说明:原始点疗法 专题:中医按摩治病 

【各种疾病】原始点治疗肚囊炎

还记得第一场演讲时来的那位肚囊炎的听众吗?当时差点去动手术,疼痛难忍。事隔半个月,他来参加第三场讲座,从头听到尾。一经了解,知道了疼痛的原因,回去后二周内,疼了二次。但他并没有每天揉,只是痛了才让家人揉,每次揉五分钟,就不痛了。但最近几天,他的家人每天都帮他揉,这几天就没有痛了。因此,我们建议他每天都要按揉,而他也一直爬山,所以恢复得还满不错。

【各种疾病】学生有一个同事去医院检查说大脖子病,平时不疼,但若吃了辣椒就会疼,该帮患者推揉哪些部位呢?

我们不管任何原因造成的疼痛,只要患者该部位不舒服,我们便会寻找他的原始痛点,根据原始点疗法来诊察,很显然地就会断定是颈椎部原始点的问题,可以从枕骨下沿按推到颈椎。

吃了辣椒会疼,一定是筋伤。吃得过量也会让身体承受不了,而变得更寒,只要把筋揉开,适量地吃就不会有事了。



· 下页:治疗尿蛋白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