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穴道刺激疗法 < 中医按摩治病 < 健康书籍 
治疗阳萎
来源: 专题:人体穴位图 

工作能力强的男性似乎都有“在性方面也要所向披靡”的心愿。不过,虽是这样想,一旦要涉及女性和性事,却又无法勃起,也就是阳萎,这类的男性患者,有与日俱增的趋势。

处在充满精神压力中的现代男性,常常会因为精神上的因素,而“钝”失男性本来的能力。

让男性身体健康,精神上的放松,十分重要。若是过于担心或不安,会无法勃起,或仅仅是短暂的勃起。阳萎患者,不要太过烦恼,每天做穴道疗法,以图谋身心的调和,如此,不久又会恢复勃起力的。

穴位及治疗

阴包穴阴廉穴因能提高勃起能力,而广为人知。因阳萎而对性事没有自信的朋友,请务必试试这些穴道。

阴包穴位于人体大腿内侧(大拇趾方向)。从膝盖内侧往上摸,有一凸骨(大腿骨内上髁),从这凸骨的上端,往上四指宽(食指到小指四指并拢的宽度)处,两块肌肉的交界处,就是阴包穴的所在,一压会痛,马上就能辨认出来。而阴廉穴,则从大腿内侧根部中央的硬筋起,往膝盖方向,大约二指宽处即是。

指压时,以令人感到舒适的力度,压住阴包穴和阴廉穴;利用刷子搓擦这些穴道,也是好方法。还有,也请一起刺激关元穴、志室穴、三阴交穴、命门穴。


· 下页:治疗肋间神经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