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瘦身秘笈 < 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位置 
瘦身好习惯来帮你减肥
来源: 类别: 作者:

如果某一天你发现自己的体重增加了很多,不要沮丧,看看以下这些成功瘦身美人的基本做法吧。

1.远离油炸食物,尽量吃蒸或是水煮的食品。因为油腻的食物不仅含有N次方的超级热量,而且也是健康的头号杀手。

  2.养成每日定时排便的习惯,这样能够让体内的毒素顺利排出。有时候毒素的累积,也正是体重迟迟不降的原因。

3.千万不要一边看电视(看书)一边吃零食,因为这样会让人不知不觉吃下三倍以上的食物。

4.对于吃不下的美食,千万不要存有丢掉可惜的心态,别勉强自己硬吃下去。

5.请不要以吃东西来抗压,这样不仅不利于健康,对于瘦身也是一大阻碍。

6.谢绝饮料,以白开水代替,因为不管糖分多么低的饮料,热量也是很可观的。

7.每天晚上九点后绝不进食。如果你一直有吃宵夜的习惯,尝试以水果、青菜或是高纤饼干代替。记住一餐宵夜的热量储存等于你一天三餐的总和。  8.养成定时做运动的习惯,但不要太过激烈,或许一些轻松的伸展操,比剧烈的运动容易坚持有效。

9.千万不要害怕承认自己肥胖的事实,勇于接受自己、喜欢自己,才能够拥有正确的瘦身心理,做其他各种的减肥尝试也才会成功。其实瘦身也是一种习惯,只要你坚持,你的身体就会不断地完美,变成瘦身美人指日可待。

10.请不要勉强自己断食,或不吃喜爱的甜品,减少次数和分量,才不会产生暴饮暴食的现象。

下页:简便易行快速瘦身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