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瘦身秘笈 < 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位置 
腹部减肥小秘方
来源: 类别: 作者:

为了追求拥有漂亮而平坦的美好腹部,好莱坞女星都各有自己的腹部减肥小秘方。怎么样,你也不妨来参考参考她们的经验吧,保证你也可以轻松拥有巨星级身材!

salma hayek:性感的腹部

由于经常跳肚皮舞,她始终保持着平坦的腹部,与其柔软的身材很协调。

目的:锻炼斜肌,使腰部线条优美。

方法:站直,两腿伸直分开,宽度同骨盆宽度相等,两手放在腰际或朝两边伸直,保持骨盆不动。上身先朝右移,然后返回原位,再朝左移,然后直接右移左移,不用回原位,移动渐呈圆形。重复三次,每次十下。

  cindy crawford:生过孩子后平坦的腹部

她曾有完美的体态,在生下儿子一年后,她的体型又恢复得象以前一样性感迷人。

目的:重新锻炼出紧实的腹部

方法:平躺,双腿抬起弯曲成直角。手放颈后,同时抬起双肩朝右转,使左手肘碰至右膝盖,然后回到中间位,再朝左转,使右手肘碰至左膝盖,随后直接快速左右转动。重复十次。

laetitia casta:柔韧的腹部

她有猫一般柔软的体型,锻炼能将肌肉的收缩与伸展更好的结合起来,从而使她腹部的线条更加优美。

目的:锻炼腰部的肌肉,同时伸展腰部。

方法:将一张椅子放在右面,左膝着地,右腿伸直放在椅子上,右手抓住椅背,手臂伸直,垂直抬起伸直的左臂,慢慢将身体朝右弯,身体尽可能拉长。保持30秒,同时深呼吸,然后再换左腿,以同样的方法练习,每次重复三次。

下页:增肥变胖的饮食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