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美容护肤秘笈 < 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位置 
去除痘痘秘方
来源: 类别: 作者:

痘痘长在背后,虽然没有长在脸上,有那么立即性的羞于见人的感觉!如果是在冬天你很自然的将它藏在衣服里面,但是在夏天流行的细肩带、性感半露背装都不敢穿了,对于背后的豆豆疤疤总是遮遮掩掩,连朋友去游泳,都不敢,就深怕泳装会泄漏了自己背后的秘密!

本来也想用去痘抗疤的青春痘按摩配方,可是在背后自己按不到,又不好找人帮忙,怎么办?

最好的方法就是调制抗菌去痘的沐浴乳,洗澡时清洁加去痘一次完成。

作法:无香精沐浴乳适量(一次约压四次)洗全身的量,加入:香桃木2滴;茶树2滴;佛手柑2滴。

茶树:最佳的杀菌剂,且是青春痘的最佳消肿抗菌剂。

佛手柑:佛手柑用于皮肤,对于油性肌肤与豆豆型肌肤效果最好,但因为按摩时,需要顾虑,本身的对光敏感性,至于调成沐浴乳洗澡,您就不用担心了。

香桃木:对于油脂分泌旺盛的部位具有调节油脂分泌的作用,能净化阻塞的皮肤有消除粉刺与不洁的突起物的作用,对于容易流汗,有体味的人来说还具有除臭的作用。

下页:使用面膜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