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美容护肤秘笈 < 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位置 
外敷美容秘诀
来源: 类别: 作者:

外敷美容的问题。其实此方法很是简单,按部就班的依照下列所述步骤和方法去做,无论哪位MM都可以轻松取得效果的。

1、葡萄美容法。

葡萄喊有丰富的营养哦,特别是葡萄皮是抗氧化效果最好的,吃完的葡萄皮,不要仍,直接把皮涂抹在脸上,干了之后在接着抹,直到你把葡萄都吃完,干了之后洗干净就好。这个是很多明星推荐的美肤方法,只是刚抹的时候会感觉很粘,没关系的,一会就会变干,你就不会感觉不好了,呵呵。葡萄最好是水分很多,果实大一点的。这样的比较好。

2、绿茶水爽肤。

绿茶含丰富的VC和抗氧化的物质,所以很多时尚的女性选择只喝绿茶,其实你完全可以把它运用到你的脸上。把一杯泡好的绿茶晾凉。在你彻底清洗完脸之后,可以一点一点的把绿茶水都拍在脸上,就象你平时排爽肤水一样,只是会比较累。就是等你拍的绿茶干的时候,在继续的拍上去,直到你感觉脸很滋润就可以了。不用洗掉你可以直接睡觉了。这个方法我用了之后很不错的,但是要积住泡的第一杯绿茶不要用,倒掉,用第二杯。这是关键哦……一个星期2次就可以。

3、蜂蜜美容法。

很多帖子介绍把蜂蜜跟牛奶,蛋青混合的制作方法。其实你可以在洗完脸后用蜂蜜涂脸按摩一下,洗净之后呢,再直接涂上一层蜂蜜,保湿的效果是不言而喻的。特别是在秋天及寒冷的冬天……酸奶,你喝剩下的也完全可以直接涂抹,效果不错的说。

4、豆腐美容法。

把新鲜的豆腐撵碎,然后加一些蜂蜜,充分搅拌,直到看不见豆腐块就可以了,然后拿一张保鲜膜,把豆腐平铺在上面,留出眼睛鼻子的位置,作好这些后平躺,贴在脸上。由于豆腐是稀的,所以会很不老实,这个时候呢你就要有耐心好好的用纸擦一下,大约20分钟后就可以拿下来了,然后梢做按摩,洗净就可以了。这个面膜做完之后呢,皮肤会很亮,提升皮肤的光泽度,还会让你的皮肤有很透明的感觉。我一直做这个,大约一个星期2次就可以了。

下页:5分钟快速补妆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