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健身秘笈 < 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位置 
瘦身茶疗详解
来源: 类别: 作者:

荷叶茶

唐安麒曾大力推荐用荷叶来减肥,方法是去中药房买来干荷叶,撕成碎片之后煮水,一次可以煮多一点,冷藏在冰箱内,当作茶来喝,对容易长痘痘的 人 来说也有效呢!

减肥绿茶

把一茶匙的绿茶粉用温水调匀,再倒入养乐多或优酪乳混合食用,既能养颜美容助消化,还可达到减肥的效果,三餐饭后饮用效果更佳。

决明子瘦瘦茶

把仙渣、乌梅加上决明子,放入六碗水熬成三碗水的份量,一天喝完,天天喝的话过一阵子你就会看到效果了。

薏苡芢茶

本草纲木记载,薏苡芢有去湿的作用,把炒熟的薏苡芢用水冲泡后饮用,能去除身体里面多余的水份,加些绿茶更有效。

喝茶的方法

首先要知道,第一泡的茶是不能喝的 ,冲好的茶应该摇晃一下再倒掉 ,再则泡茶的水温应该控制在80℃~90℃左右,茶叶的话比例最好是3:1水对茶叶,若冲泡绿茶粉则是2公克绿茶粉对450cc开水。空腹的时侯最好不要喝茶,否则会伤害到胃,如果为了减肥而失掉了健康可是不好的。

下页:瘦人怎样变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