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健身秘笈 < 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位置 
洗澡瘦身体操
来源: 类别: 作者:

水的浮力可以帮助身体达到健美瘦身的功效。因为水的反作用力可以容易的刺激到肌肉,就会让你的身体达到紧实收缩的效果。而于每日洗澡时顺便消耗的热量绝对出乎你的意料。此洗澡运动操的每个动作请各做10-15个次,手臂和脚的动作一定要左右一起练习,如果妳能够每天持续练习其中的一项,效果一定相当明显。

减肥沐浴体操如下:

1. 推压运动雕塑腹部及臀部:用脚底水平推水直到触及浴槽,然后,再朝胸部方向收回。水的抵抗力可以使腹部和臀部获得良好的刺激。如果浴槽较小,可以左、右腿分开练习。

2. 转腿运动使腰部更纤细:用手撑住浴槽底部,臀部稍微抬起,慢慢吐气,将腿侧抬贴近身体。尽可能将膝盖靠近另一侧的肩膀,以达到扭转腰部的效果,有意识地运动腰侧的肌肉,可增强效果。

3. 伸展脚踝收缩小腿:将脚露出水面,活动脚踝,拍打水面,利用玩水的乐趣,就可以达到紧实小腿、脚踝的效果。两脚可以同时或分别进行。

4. 毛巾运动使手臂更结实:双手在背后抓住毛巾,一手用力向下拉,一手用力向上拉、左右交替进行,可以锻炼上臂,消除多余的赘肉。

5. 开辟运动美化大腿内侧:坐在浴槽旁,将两腿张开,再立刻并拢。动作愈快,水的抵抗力愈强,运动量也愈大。可以美化大腿内侧到臀部的线条。

6. 踢水运动消除大腿赘肉:站在浴槽中踢水,踢起时,一定要将腿向前方伸直,感受大腿肌肉的活动。也可以用手扶住墙壁支撑身体。适合在泡半身浴的休息空档进行。

7. 摆动双腿收缩下腹部:将身体靠在墙壁上,固定上半身,两手用力支撑身体,用脚底午直踩水面,然后抬起,重复相同的动作,如此可以增强下部的肌肉,使下腹收缩。注意膝盖与膝盖之间要距离1~2个拳头。

下页:大腿减肥体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