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伶牙利嘴 < 文学故事 < 首页 :当前 
贝利的预言
类别:文学故事 来源:

贝利结婚以后, 生了一个可爱的儿子.朋友们纷纷祝贺他, 说他本人已经富贵, 如今又喜添贵子, 足球事业不愁后继无人了.但贝利听后, 却大不以为然, 他说: “儿子继承我的事业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尽管他可能成为一个运动员, 但决不能取得象我这样的成就.他缺乏好的机会: 因为明星球员往往来自穷人之家.”

贝利向足球爱好者们赠送过各式各样的礼物, 像名信片、手帕、旧袜子、护脚、球鞋等……甚至有几次被球迷们团团包围, 不得不剪下头发相赠.1962 年, 在一次比赛之后, 有个足球俱乐部的老板, 挤到贝利的眼前, 竟向贝利要“几滴血”.这位老板央求说: “请给我几滴血吧.我要把您的血输到我的球队的中锋身上, 会大大增强他们比赛的斗志.”贝利饶有风趣地回答说: “ 您能不能送我几滴血, 让我能增加一些财气呢? ”

求 座

著名的俄罗斯钢琴家安·鲁宾斯坦的音乐会就要开始了。

这时, 一个充满信心的女人闯进了演员休息室。

“啊, 鲁宾斯坦先生, 见到您我真是太幸福了.我没有票, 求您给我安排一个座位吧.”

“可是, 太太, 剧场可不同我管辖啊, 这儿一共只给我一个座位“您就行个好, 把它让给我吧! ”

“行, 我把这个座位让给您, 要是您不拒绝的话.”钢琴家微微一笑说。

“我拒绝? 那绝对不会的! 请快领我去吧! 座位在哪儿呢? ”

“在钢琴旁边.”

下页:笔迹与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