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伶牙利嘴 < 文学故事 < 首页 :当前 
近亲结婚
类别:文学故事 来源:

夫妻吵架, 妻子愤怒地嚷道: “我真后悔, 早知道这样, 我嫁给魔鬼也比嫁给你强! ”“这是不可能的, 你难道不知道吗? 近亲结婚是不允许的.”

匆促失言

林君赴冥, 匆忙入座后, 一只烤肥猪就在面前, 他大为高兴地说: ”真好, 我坐到肥猪的旁边.”话刚出口, 才发现旁边一位肥胖的女士在怒目瞪着他, 于是他连忙满脸堆笑地解释: “当然, 我是指烤好的那只.”问: 为什么老朱不小心吞了一枚金币, 要到十年后才去动手术取出来呢? 答: 当时并不急着用钱。

遭武装暴徒袭击的学生

扎恩来到学校, 上课铃已经响过多时了.“出了什么事了, 这么晚才来? ”女老师问他.“我遭到了武装暴徒的袭击.”“上帝! 他抢走你的什么了? ”“作业.”

负担过重

有个阿拉伯人祈祷说: “真主啊, 宽恕我一个吧! ”于是大伙不满意地说: “真主是大慈大悲的, 你应该请求真主宽恕我们大家, 这样我们大家都好.”这个人说: “我不愿意让真主负担过重.”

电 话

一个小伙子每天晚上都在安格吉莎对面单元的窗口用望远镜看她.这使她很生气.有一天清晨, 她打电话给那个小伙子: “您好! 我就是你对面单元的姑娘.你还记不记得, 昨晚上我把长筒袜子放在哪里了? ”

下页:酒桶里的第欧根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