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伶牙利嘴 < 文学故事 < 首页 :当前 
建筑速度
类别:文学故事 来源:

旅游者乘坐着一辆大型游览车在华盛顿城观光, 到五角大楼的时候, 司机告诉大家, 这栋大楼花了好几百万美元, 用了一年半的时间才建成.一位矮小的老妇人尖声说: “在我们彼阿雷亚, 建造这么一座楼房, 不用花这么多钱, 也不用这么长时间.”

游览车到了司法部大楼前, 司机又解说道, 这栋大楼花了数百万美元.几乎用了两年的时间才建成.那位矮小的老妇人, 又把刚才说过的话重复了一遍。

最后, 汽车经过华盛顿纪念碑时, 司机特地把车速放得很慢, 一句话也不说了.矮小的老妇人憋不住了, 对司机大声嚷道: “喂, 这是什么? ”司机头也没回, 就说: “对不起, 太太! 这个我可不知道, 因为昨天这时候还没有它! ”

摔跤抢镜头

法国名人莎莉, 既是名作家, 又是名演员, 人更漂亮得出名, 可谓集各种“名”之大成.坎城影展揭幕之日, 正当众多名人云集入场之时, 只听莎莉“哎呀”一声, 结结实实地摔了一跤.立刻, 所有的镜头都对准了她.事后, 各电视台都一再播政她摔跤的镜头, 尤其是跌倒的那一刻, 裙子翻飞, 最为法国人喜欢, 觉得很美, 毫不造作.“你是真的摔跤吗? ”事后, 记者问.“是有计划的! ”莎莉答道.不过, 这一跤确实摔得不轻, 医生事后找出三处摔伤, 另外她还损失了一双高跟鞋。

下页:将相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