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伶牙利嘴 < 文学故事 < 首页 :当前 
护士妙语救患者
类别:文学故事 来源:

有位医师和一位长期住院的患者问的对话, 也使人印象深刻。

这位患者不太听医生和护士的话, 可以说是全院中最不配合治病的患者.但也许一方面因为运气好, 一方面也是生命力强的缘故, 身体情况逐渐好转。

有一天, 医生面色凝重地对他说: “我们不久就要永远说再见了.”原来一直嘻皮笑脸的患者, 此时突然脸色大变: “为什么, 我的食欲不错, 双腿也愈来愈有力呀? ”

“嗯, 所以你住院到明后天就可以回家了.”医生笑着说道。

我不勉强了

一位教诗词欣赏的教授, 为人风趣, 只是上课时吞云吐雾, 烟不离口.某日, 一位坐在第一排的女同学被烟熏得受不了, 便礼貌地向他建议:

“教授, 可不可以不抽烟? ”

教授略微地低头, 沉吟了一会, 于是把烟头灭了, 抬头说: “既然你不愿意接受我的熏陶, 那我也就不勉强了.”

问: 为什么印度人习惯用手吃饭?

答: 因为手比脚干净?

没有隐瞒

一天早晨, 邱吉尔正躺在浴盆里, 抽着他那特大号雪茄烟.门开了, 进来的正是美国总统罗斯福.邱吉尔大腹便便, 肚子露出水面……这两个世界知名伟人在此见面, 非常尴尬.邱吉尔扔掉烟头: “总统先生, 我这个英国首相在你面前可真是一点也没有隐瞒.”说完两人哈哈大笑起来。

谈判获得成功, 英国得到美国的援助.可以设想, 邱吉尔的那句话, 或许对谈判不无作用!

下页:华侨富翁与日本妓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