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伶牙利嘴 < 文学故事 < 首页 :当前 
夫妻妙语
类别:文学故事 来源:

妻子: “生活中女人需要男人, 同样, 男人也离不开女人.”

丈夫: “男人为什么需要女人呢? ”

妻子: “如果世界上没有女人, 谁来给你们裤子钉钮扣呢? ”

丈夫: “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女人, 那么谁还需要裤子? ”

妻: “结婚半年乡了, 怎么不见你搞文学创作? ”

夫: “我哪有那个天才呀! ”

妻: “结婚前, 你在"征婚启事"上不是写了"在省报上发表过作品"吗? ”

夫: “我指的就是那份"征婚启事".”

一对年轻的未婚夫妇逛商店, 看到一张漂亮的地毯.未婚妻问未婚夫: “那地毯值多少钱? ”

未婚夫说: “2000 美元.”

未婚妻仔细看了看价格, 说: “只要200 美元, 你看错了.”

“没错, 肯定要2000 美元.200 美元买地毯, 其余的钱买和它相配的家具.”

丈夫和妻子走到购物广场的许愿水池前.妻子抛下一个钱币并许下一个愿.丈夫随即也从口袋里掏出一个钱币抛下去, 妻子问他许了什么愿.“我的愿望是, ”丈夫莞尔一笑说, “我付得起你刚才希望得到的那件东西的价钱.”

一对青年夫妻互相指责对方的缺点, 夸耀自己能干, 争论得无休无止.妻子的女高音, 越叫越高.丈夫吵得不耐烦了, 说: “好, 好, 我承认, 有一点你比我强.”

妻子得胜地笑了笑, 说: “哪一点? ”

丈夫说: “你的爱人比我的爱人强! ”

“前几天和你丈夫聊天, 他断言说, 他生活得像只狗.”“可不是! 他经常脏着脚在屋里走来走去, 坐在长凳上等人来喂他.”

妻子: 我看以后我还是变做一本书。

丈夫: 干吗?

妻子: 这样你就可以整天把我捧在手上。

丈夫: 呀, 那可不行.我看书看完了可就得换新的。

这一下, 妻子急了, 急忙说: “那我做本大字典.”

有个漂亮女人, 嫁给一个丑陋的男人.当这女人怀孕时, 她对丈夫抱怨道: “要是孩子傍你, 你实在是该诅咒的.”丈夫回答道: “要是孩子不像我, 你才是该诅咒的呢! ”妻子外出几天, 留下一些家务活给丈夫做.一、二、三、四写在纸条上, 出于开玩笑, 又在纸条上加上第五条: 多想想你的妻子.几天后, 妻子返家, 丈夫向她报告完成家务情况, 并递回条子: 条子上的四条已划了叉叉, 只剩下第五条未划。

“我一出门, 你就不想我啦? ”“第五条我也照做了, 但还没做完.”丈夫回答。

“你是怎样把丈夫整夜外出的习惯改过来的? ”

“有一天晚上, 他很晚才回来时, 我喊道: "是拉尔夫吗? "而我丈夫的名字是约翰.”

傍晚, 妻子对丈夫说:

“亲爱的, 今天就不要去啤酒馆了吧! 我一个人在家里太寂寞“这我能理解, 埃里莎.可是如果我呆在家里, 那么我们俩人都很寂寞.”

一个男人和太太吵架之后, 一怒之下离家, 住在旅馆里.沉思终日, 到了晚饭时候, 他又饿又后悔, 抓起电话打给太太.“喂, 今天晚饭你做的是什么菜呀! ”

“我做毒药等着你! ”

“噢! 那么做一份就够了, 我不回来了! ”

一对夫妻不和, 终日口角不断.老岳父无可奈何, 只好将女婿唤来质问.说到最后, 老岳父问女婿: “你看是不是有必要把我女儿叫来, 你们当面对质一下? ”

女婿想了一想, 摇摇头回答说:

“不必徒劳往返了, 您若想知道她的回答, 那很简单, 只要把我的回答中的"是的, 改为"不是", 把"不是"改为"是的"就可以了。

胡萨尔对妻子说: “亲爱的, 我在考虑你坟前的碑石上刻什么最合适.”妻子说: “请你刻上这样一段话: "可怜的寡妇丽娜在度过了多年的守寡生活之后, 终于在此基中与她的丈夫会台了."”

妻子想买件衣服, 丈夫陪她上街, 从上午8 点到12 点也没买到中意的, 妻子每次征求丈夫意见时, 丈夫总是说好看.最后妻子很不耐烦他说: “你这人! 是这样随随便便! ”

丈夫答道: “当初我就是这样随随便便地挑上你的, 而你就是精挑细选才选上我的.”

妻子: “婚前你不是誓言永远做我忠实的奴仆吗? ”

丈夫: “那是当时情况的需要.”

妻子: “现在呢? ”

丈夫: “我应该从"奴隶"晋升为"将军"了.”

妻子对丈夫说: “昨天夜里我做了一夜恶梦.”

丈夫安慰妻子说: “不要紧, 梦只是反的.”

妻子说: “那好极了, 我梦见我要买一件高档连衣裙, 你就是不丽丽身材胖胖的.在一次与朋友聚会时, 有人半开玩笑地对她新婚的丈夫说: “你应该让妻子多干点家务, 这是减肥的最好方法.”没想到她丈夫笑呵呵他说: “恰恰相反, 我要让我的爱人少于点活, 把她养得胖胖的.因为在我看来, 丰满是一种美.”丽丽在厨房听到丈夫这番话, 心里感到无限欣慰.上菜时, 她初次学做鱼味道非常难吃, 她的丈夫尝过后;立即把鱼端到自己眼前, 抱歉地对客人说: “对不起, 我是个偏食的人, 特别爱吃鱼, 这碟鱼我全包了.”这样就使丽丽避免了难堪.丽丽不时甜蜜地回忆看: “我丈夫最可爱的地方就是善于处处爱护自己的妻子.”

妻子: “当我唱歌的时候, 你为什么到外面的阳台上? 你不喜欢听我唱歌吗? ”

丈夫: “亲爱的, 一点也不是, 我是不想让邻居误会, 认为我在打老婆呢? ”

送给新娘一双皮鞋, 赠言: “祝你们像这双皮鞋, 永远成双成对, 相依相随.”

送给新婚夫妻两支温度计, 赠言: “你们正处在新婚火热之中, 谨送上温度计, 供你们测量之用.”

送一对枕头, 赠言: “甜蜜的梦天天做.”

妻子对丈夫说: “你的心都放在高尔夫球上, 连我们结婚的纪念日都忘了.”

“怎么能忘呢? ”丈夫争辩道: “不就是我在35 英尺以外挥起一杆入洞的那一天吗? ”夫人: “今年春天, 不知流行些什么衣料? ”

丈夫: “和平常一样, 只有两种, 一种是你不合意的, 一种是你台意而我不买的.”

妻子拿着一叠帐单向丈夫抱怨: “都怪你月初大吃大喝, 现在没钱了! 这房租、水费、电费、煤气费怎么付? ”

“都怪我不好, 我的毛病是: 有钱就要花.”丈夫作了一番检讨, 见妻子消了一点气, 又补充一句, “而你的毛病是: 没有钱也要花.”

下页:服务员送“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