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伶牙利嘴 < 文学故事 < 首页 :当前 
哪种糖最好
类别:文学故事 来源:

一个衣着时髦的男青年去买糖, 他看见五颜六色的糖果, 高兴地说: “嗬, 他妈的, 这里的糖是多, 喂, 哪种糖最好吃? ”售货员看了看他, 说: “要是你吃的活, 口香糖最好了.”

狗咬

有个人问叫化子道: “狗为什么看见你们就咬呢? ”叫化子答道: “我若是有好衣帽好穿戴, 这狗东西也会敬重我的! ”

三十年之经验

邮局职员告诉总经理: “这是米勒先生, 他在邮政局已干了三十年, 现在想退休.”总经理: “哦, 米勒先生, 您在我们这儿三十年里都学会了什么? ”米勒: “请您不要通过邮局给我寄来退休金.”

不可见的物质

伽利略是近代科学史上划时代的人物.他用自制的望远镜观察月球, 看到它的表面充满了山岭和凹坑.伽利略的发现否认了亚里士多德“一切天体全部是完满的球体”的预言.为了捍卫旧理论, 亚里士多德学派提出新的证据.他们分辩说: “月球上有一种不可见的物质充塞着凹坑, 覆盖着山岭, 从而使月球获得了完美的地形.”咖利略问道: “那么, 该如何测知这些物质的存在呢? ”他们回答: “这种物质是不可测知的.”诚实的伽利略终于被激怒了, 他断然宣称: “即然真有那些物质存在, 那么它们也不是充塞在凹坑里.恰恰相反, 它们高高堆积在山岭的顶巅, 以致月球的山岭在事实上要比从望远镜里所看到高出许多倍.”

下页:纳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