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笑里藏道 < 文学故事 < 首页 :当前 
谁都有秘密
来源:幽默智慧的故事 作者:

由于公司业务需要, 客服部的小李被调到业务部进行电话招商工作.小李是个腼腆的女孩子, 刚参加工作不久, 待人接物方面总有不妥的地方, 特别是在业务部工作, 不禁有些紧张。

一次业务部经理通知小李给客户打电话邀请重要客户参加一项公司内部友情活动, 每次给客户打电话, 小李都会有些紧张, 这次更不例外。

"您好, 我找王先生."小李怯怯地说。

"你是哪里?"对方问, 气势咄咄逼人。

"我是×××活动组委会, 想邀请您参加……"没等她说完, 对方便问: "活动?你从哪里知道我的电话的?"

"我……我……这是个秘密, 那……那您来参会吗?"小李没想到客户会这么问, 一时语塞, 居然从嘴里蹦出这句话来。

"嘿嘿, 不告诉你, 这也是个秘密! "对方精练地说, "啪"地挂断了电话, 小李手拿听筒愣了半天才回过神来。

笑里藏道:

一个人除非自己有信心, 否则不能带给别人信心; 只有信服自己, 方能让他人信服。

高瞻远瞩的人往往非常自信, 而自信与人生的成败息息相关.世上没有绝对的聪明人, 也没有绝对的傻子.千万不要小瞧自己, 请相信你的存在定有你存在的价值, 太阳给了每个人阳光, 就看你是否敢于挑战! 一个人如果连自己都不相信自己, 别人又怎么来信任你呢?

下页:送情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