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鬼故事集 < 文学故事 < 首页 :当前 
厕所内的女人
来源:鬼故事集选 作者:

我记得五年前曾遇上一件怪事, 那是在某间戏院的厕所内发生的。

当时我和一班朋友約好去看戏, 就选了最近的X 戏院.这间戏院已有相当的年历, 但经过一场大重修后, 还是能够吸引大批市民购票入院看戏, 我们就是在她重修后的星期天去帮衬。

里面的装修果然不错, 整齐又舒适的椅子蛮好坐的, 冷气又够冷, 可能这个原因, 使我在戏看到一半时, 忽然感到尿急, 忙邀朋友陪我上厕所, 但就是没有一个肯陪我, 虽然心底有些怕, 可是又忍无可忍, 唯有胆粗粗地从黑漆漆的座位跑去旁边的厕所.在我进去的时候, 瞥眼看到第一格厕所内有个女人蹲著找东西, 由于当时真的是很急, 我没看清她在做什么就用了最后那个厕格.完事后, 我走出去洗手时, 从镜子望到背后的那个女人还在里面, 她的双手在垃圾桶中抓了一些物品往嘴里送, 似乎还吃得津津有味, 那时她是背向着我, 所以没法看到她究竟在吃什么, 这时她突然转过来对著我说: "好好吃呀……! ", 嘴上还黏著些許血丝, 再看她手上抓住所谓食物的东西时, 竟然就是女性用后丢弃的卫生棉, 我即大叫狂奔出去, 耳旁还传来"你要不要试试! "的恐怖声音。

在外面的朋友及观众都投以奇怪的眼光看住我, 当我把刚才所见到的恐怖景象说给他们听时, 一些大胆的观众就进入厕所查看, 却见不到什么, 还怀疑我神经过敏, 但我尽量解释也得不到他们相信, 脸色苍白的我就被朋友们扶著回家了, 连戏也看不完。

回家后, 我就病了几天, 对于那间戏院我是绝对不敢再去的了, 而且还听说之前有个妇女无端端在那间厕所内晕倒, 在送院中途去世, 医护人员在急救车里听到她陆陆续续地说道: "好……恐……怖, ……好..肮脏……呀! "还不断反覆著.就不清楚她所看到的恐怖景像是不是与我看到的一样。

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