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益智故事 < 文学故事 < 首页 :当前 
惊人的巧合
来源:政坛益智故事 作者:

在美国的历任总统中, 第16 届总统林肯与第44 届总统肯尼迪的身上有許多惊人的巧合, 历来引起人们的极大兴趣。

一、林肯于1860 年当选总统, 肯尼迪于1960 年当选。

二、两个人都在未任满的时候被暗杀, 而且时间都是星期五, 当时他们的夫人也都在场。

三、林肯是在福特戏院被杀的, 肯尼迪被杀时乘坐的汽车是福特汽车公司的产品。

四、两个人的继任人都是名为約翰逊的副总统, 而且他们都是南方人、珉主党人, 又都当过参议员.更令人惊奇的是他们一位生于1808 年, 一位生于1908 年。

五、林肯的秘书名为約翰·肯尼迪, 肯尼迪的秘书名为艾维麟·林肯。

六、暗杀林肯的凶手布斯在戏院射杀林肯以后, 逃到了一座仓库; 暗杀肯尼迪的凶手奥斯华从一座仓库里开枪打死肯尼迪以后, 逃到了一家戏院。

七、林肯 (Lincoln) 和肯尼迪 (Kennedy) 的英文名字都是7 个字母。

下页:巧守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