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生活宝典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新娘美容
来源:《生活效率手册》作者:

9 月29 日

〖历史上的今天〗

中日建交.双方宣布,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的基础上,建立持久的和平友好关系.(1972)

〖每日格言〗

一个能思考的人,才真正是一个力量无边的人。

——巴尔扎克

〖知识卡片〗

化妆前,必须先用清水和香皂彻底清洁面部皮肤,在不洁的皮肤上化妆对皮肤损害很大,而且不易达到满意的美容效果.新娘化妆的重点在眼部.眼部化妆可包括画眼线、涂眼影、上睫毛膏.眼线画在上、下眼睑靠近睫毛的部位.下眼线因没有睫毛遮盖,不要画得太浓太粗,最好在眼尾轻轻描一道.涂眼影是用小毛刷或海绵棒粘着比肤色略深的眼影从眼眶向外逐渐淡薄地抹过去,从而使眼睛显得有深度.新娘的眼影不要使用过于暗浊的颜色,如深棕、黑等颜色,选用淡紫、橙红等比较明丽的色彩为宜。

唇部化妆,应先用颜色鲜艳的唇膏将唇部的轮廓涂画出来,然后均匀涂满双唇口红,涂好后,用纸巾在嘴唇上轻按几下,粘去浮在表层的口红,再轻涂一层无色唇油,就会使双唇显得更丰润、自然。

面颊的化妆要自然,选择接近自己肤色的胭脂,不要留下涂抹的痕迹。

〖附注·补充〗

下页:家用卫星电视接收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