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生活宝典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男性美容的技巧
来源:《生活效率手册》作者:

10 月2 日

〖历史上的今天〗

国共两党达成协议,将南方游击队改编为新四军.(1938)

〖每日格言〗

荣誉就像玩具,只能玩玩而已,决不能永远守着它,否则就将一事无成。

——居里夫人

〖知识卡片〗

1.发式应该配合脸型,头发长短适中.一般脸型的人,可留鬓脚,头发适当留长些.脸型长瘦的人,留海不宜留得过长,免得长发遮盖脸面。

2.面部皮肤滋润按摩.具体做法:双手掌心对搓,搓得发热,由下而上,从里向外,在额部双目周围、太阳穴、面颊两侧、鼻梁两侧、下巴等处,每天揉搓多次,每次约8 分钟,可使面部皮肤滋润细腻,达到护肤效果.漂面(即使用面膜)也是减少浅皱纹的好办法。

3.修整眉形.凡英俊男子汉总是'眉清目秀'.三角形眉毛看上去一副凶相,应该拔去尖头多余眉毛,修整成直形眉毛;断眉毛者,应该通过修饰,连接为一体,着色加浓;如两头淡中间浓的眉毛,应该拔去中间多余眉毛,两头着色加浓统为一体。

4.营养皮肤,调整肤色,可搽抹营养霜(适宜中性干性皮肤者)或搽抹营养蜜(适宜油性偏油性者)。

〖附注·补充〗

下页:钢琴的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