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生活宝典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巧用磁化杯
来源:《生活效率手册》作者:

2 月6 日

〖历史上的今天〗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境内发生7.9 级地震.(1973)

〖每日格言〗

一张胶片能摄下人的外表,而一件小事却能勾画人的内心。

——无名者

〖知识卡片〗

磁化杯以其强场磁化水调节神经,激活细胞,疏通循环系统沉积物,对许多疾病都有一定疗效.但若使用不当,其功效就难以发挥。

首先,磁化时间要长,一般为15 分钟左右,长一些效果更好.如果每晚临睡前倒水进行磁化,次晨空腹饮一杯磁化水,不仅对胃肠是一次'大洗漱',而且可使血液循环畅快,完成对细胞的充磁,则疗效最为明显。

其次,要坚持长期使用.人长期生活在磁场中间,补充磁力以保健,治疗才能奏效。

再次,还需治疗服药.磁化杯对各种疾病均有一定疗效,但非包治百病的'神物'.由于致病原因十分复杂,所以对患有各种疾病的人,除了坚持使用磁化杯,还需求医治疗,配以对症药物,才能达到治病、保健的双重效果。

〖附注·补充〗

风油精的妙用

1.吹电扇时,往扇片洒数滴风油精,不仅满室清香,而且有驱除蚊虫的作用。

2.入夜,当你点燃蚊香驱蚊时,在蚊香上洒几滴风油精,蚊香燃放的烟不仅不呛人,还清香扑鼻,且灭蚊效果也好。

3.洗澡时,在浴水中加入几滴风油精,浴后浑身清凉舒爽,还有防治痱子、防蚊叮咬、祛除汗臭的作用。

4.喝凉开水时,加几滴风油精,有解暑去热之功效,而且顿觉耳聪目明,周身清爽。

下页:眼镜片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