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生活宝典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内衣的选择
来源:《生活效率手册》作者:

11 月9 日

〖历史上的今天〗

日本军队占领上海.(1937)

〖每日格言〗

蠢才妄自尊大:他自鸣得意的,正好是受人讥笑奚落的短处,而且往往把应该引为奇耻大辱的事,大吹大擂。

〖知识卡片〗

穿着合理、舒适的内衣有助于衬托外衣的美观造型.按照内衣的功能,可将其分为三种:

1.贴身内衣:它能保护、调节体温,吸收汗水等分泌物并使之不沾染外衣,主要有汗衫、背心、衬裤、内三角裤等.其用料要求轻盈、柔软,吸湿性、保温性、透气性好,对皮肤无刺激,以全棉、真丝织物为最佳。

2.补正内衣:它有助于修正体型某些不足,或帮助显示外衣轮廓,常见的有胸罩、束腰、腹带、紧身袷、健美裤等.一袭合身的补正内衣,能使外衣的穿着富于曲线变化,使身体显得苗条、匀称,增加魅力。

3.装饰内衣,它穿在贴身内衣外面,可使穿在外面的衣裙润滑,不打皱折,保证外衣的挺平、圆顺和轮廓分明.这类内衣有套裙及长、短衬裙等,大都用轻薄滑爽的绸料或化纤衣料裁制,并在边沿镶以尼龙花边或刺绣.与较透薄的外衣配套,于隐约显现中更富情趣。

内衣和外衣是一个整体,为了更好地美化自己,请讲究内衣的配套穿着。

〖附注·补充〗

下页:体内结石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