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生活宝典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公关的艺术
来源:《生活效率手册》作者:

5 月11 日

〖历史上的今天〗

《光明日报》发表《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促进了全国性的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解放运动.(1978)

〖每日格言〗

人的正确思想,只能从社会实践中来,只能从社会的生产斗争、价级斗争和科学实验这三项实践中来。

——毛泽东

〖知识卡片〗

在公关活动中,怎样让人欢迎你? 美好的外貌及风趣的谈吐是重要的,诚挚的态度和良好的修养也不容忽视.要尽量充实自己,具体表现是:

1.要拓宽知识面,培养多方面的兴趣,使自己有幽默的谈吐能力.大多数人喜欢和有知识、兴趣广泛并有幽默感的人交往。

2.要真诚相见,多赞赏对方,关心他人的工作、家庭、兴趣和爱好.关心他人是打开与人交往的最佳渠道,最容易取得别人的信任。

3.对任何言谈行事要充满信心.人生的乐观态度是由信心产生的.几乎所有的人喜欢和稳重又乐观的人交朋友。

4.要观点鲜明、态度积极地对待一切事物.不避实就虚,事事模棱两可只能让人厌烦.谈话办事要讲究方法策略。

5.言谈行事要机敏.搞公关工作要避免和人抬杠、顶牛.要善于把握事情变化的契机,灵活机动又不失原则地达到自己的目的。

〖附注·补充〗

下页:内衣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