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生活宝典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睡前美容三法
来源:《生活效率手册》作者:

5 月19 日

〖历史上的今天〗

哈雷慧星经过地球.它的轨道是一个很扁长的椭圆,以约76 年的周期绕太阳运行.(1910)

〖每日格言〗

没有学习,不会有创造,没有继承,不会有发展。

——马铁丁

〖知识卡片〗

人们习惯干早晨起床美容,若从保护皮肤角度出发,晚间睡前美容更为必要。

1.睡前用温水洗脸,动作要轻柔,用软毛巾轻擦。

2.用手掌轻柔地摩擦面部3—5 分钟,有利于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

3.洗脸后,可用优质护肤品涂面.即选用松软、滋润性强的护肤品,不宜用油性化妆品.涂上护肤品就寝,可保护面部皮肤少量水分不再蒸发,否则睡觉时面部皮肤变得干涩,有碍于美容。

卫生间中光的设置

在卫生间的装修中,灯光的设置不可忽略,一般在浴盆的顶上或壁上装照明灯,在脸盆上方的镜子上部安装饰灯.在镜面旁设置玻璃架,既增加了功能作用,又产生了艺术效果.卫生间使用的镜子可以选大一些的,增强室内反射光量,造成空间宽敞、清新的感觉.此外卫生间还不妨放置各种各样的绿色植物,把大自然气息带进室内,可使人精神为之一振。

〖附注·补充〗

下页:耳部的按摩保健